有座岛喔

今天的我也在爬墙♡

【米英】【独战梗】[文笔渣勿喷]It is only in the past

翻出来的旧物.
说实在这文笔我都不忍直视......
你猜是不是甜的?





—————————————————————————————————————————————
阿尔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熬过那段日子的。
每天都能看到的漫天的火花,耳边充满着的噼里啪啦的声音并不会让他心情有多好;毕竟那不是礼花和鞭炮声而是手雷爆炸发出的火光和枪击声。
他在为了他的人民而战,为了自由而战;最起码他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过了这段就好了,过了这段时间hero我就能独立了。】阿尔一边着么想着,一边举起步枪干掉了一个从旁边扑上来准备偷袭的英军。
【美/国先生和英国先生的关系不是很要好吗?】战争初期,一位美/国士兵这么问阿尔。
【哈?谁会和那种家伙关系要好啊!就算不发动战争hero也总有一天会被那家伙做的难吃到要死的东西毒死的。再说了,和那家伙在一起的全是些麻烦的事情......】
【这样就好,我本以为美/国先生会有些犹豫,这样看来终于能大干一场了啊。】看着人用一种终于放心了的表情看着自己,但阿尔心里并没有多轻松。
他仍记得初见时的一身深褐色的风衣,金色的短发下那双绿宝石般明亮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对自己作为一个新生的国家的担忧;他仍记得当初盛极一时的海盗,在船上轻松利索的解决掉一个又一个敌人时,眼中藏不住的淡漠和孤独;他仍记得当时自己明明怕得要死,却还是过去小心翼翼的伸手抓住那个海盗的手时,那个海盗终于露出的坚强的外套下的脆弱;他仍记得一个人在家时的孤独和那个有着温暖笑容来看他时的喜悦;他仍记得自己只顾着摆弄得到的新玩具,却没有注意到的那人因没拿稳锤子而以一种滑稽的姿势用绷带包裹着的手臂的样子;他仍记着那从镜子中映出的,自己对于拘束的服装的不满和那人严肃的神情;他仍记得与那人最后一次见面时,对于对方兴致勃勃的谈论着上次给自己带的红茶,而自己则终于下定决心说出[独立]这个字眼时,被刘海遮住而看不清的面孔。
他知道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了,无论是怎样的感情,都将成为过去了。
他不会再依赖着那个记忆中的高大背影,他即将独立,美/利/坚合众国即将诞生。
但当一切终于有了尾声时,他犹豫了。他看着对方不顾一切冲上来,企图阻止自己的独立时他犹豫了。步枪因惯性而飞出很远,落在泥泞的地上。他不敢置信的看着近在咫尺的步枪,他知道一个不小心就要丧命,但他并没有感到恐惧。身后的美军一齐用枪对着眼前不断发抖的人,他看着眼前的人最终丢掉枪,跪倒在自己面前时,他更加确信了自己的胜利。遗憾的是,他好像丝毫没有高兴的情绪。他听着对方的不断咒骂,看着对方失去光泽的眼睛中的痛苦,以及满是伤口的脸上不断划过的泪水,他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身后是人民的欢呼声,八年的战斗,他是最后的赢家。
联合国总部。
开完会议后人群围了上来,他现在以及成为了超级大国,自然是无比的受欢迎。
与其他的国家交谈时,他的眼神依旧会不受控制的往那个有着绿眼睛的人瞟去。这次他看见的是一个正欲离开的背影。他对着面前的一堆笑脸摆了摆手【hero突然想起还有点事就先走啦哈哈哈哈哈......】然后留给其他人的是一个让人来不及反应的背影。
【喂!亚瑟!!】
【声音小点啊笨蛋!什么事!】
【哈哈哈没什么就是hero突然想去你家玩......】
【啊是这样啊我家的司康刚好还剩了一点......】
【nooooooooooooo!!!】
联合国众人表示,他们在白天遇上了妖怪,是那种会发出让人颤抖的惨叫的妖怪。
【说起来我昨天做了一个梦......】
【什么?】
【1775年的时候......】
【那不都过去了吗笨蛋!】
都是过去了。
阿尔将手臂又搂紧了些,看着怀里人发出了不满的梦呓,他突然觉得,管他什么有的没的,这样就很好了。
------------------------------------------------------------END-----------------------------------------

评论

热度(28)